母校新闻

校领导走访看望校友

发布时间:2019-08-05   编辑:   浏览次数:[]

8月2日上午,校长夏东伟一行走访看望了纪爱师等校友,参观考察青特集团,并就推进校企合作进行交流座谈。校领导邵彬,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医学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夏东伟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发展情况和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基本思路,对校友取得的优秀业绩表示祝贺。夏东伟一行与城阳区流亭街道党工委、青特集团就合作建立“青岛大学医疗产学研基地”,共建检验检测中心、实验室及创新创投孵化器、医养护理中心,在医疗大健康领域科技成果转化及学术交流、精准医疗、远程医疗、人工智能等领域开展合作,设立“青特集团-青岛大学人才发展基金”等多方面的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纪爱师感谢母校领导一行的看望,对母校的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表示要推动青特集团在医疗健康、新能源汽车领域等方面加强与母校的对接合作。

青特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青特集团)的前身是“城阳人民公社修配制造厂”,创立于1958年,现已发展成为一家跨地区、跨行业、多元化的大型企业集团,产业涉足专用车制造、汽车车桥生产、汽车零部件生产、房地产开发、国际贸易等多个领域,业务涉及亚洲、美洲、欧洲、非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国拥有青岛、北京、潍坊、成都、太原、长沙6大生产基地,26家子公司。经过60年的开拓进取,已发展成为中国重要的专用车及零部件生产和出口基地。青特集团2018年产值达110亿人民币,缴税近10亿人民币。

上一条:校友企业家俱乐部组织校友企业参观考察活动
下一条:山东大学青岛校友会荣华教育基金捐赠暨签约仪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