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校友工作办公室工作职能

发布时间:2020-03-03   编辑:   浏览次数:[]

 

综合信息:

1、负责本部门年度工作计划要点、年度总结、年鉴等文字材料的汇总与上报。

2、负责本部门国有资产、安全消防、办公档案、工作文档及印章的管理工作,办公用品购置和管理。

3、负责本部门公文、批示、合同、报刊、信函等各类材料的收发、归档管理。

4、负责本部门公务来访、会议活动的接待安排,公务出差的票务、差旅报销等事项。

5、负责本部门网站的维护管理与信息化工作,部门工作简讯的编辑、发布。

6、“青岛大学校友网”、“青岛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及其他网络门户平台的日常管理及技术支持。

7、校友纸质刊物和电子刊物的编辑出版发行工作。

8、协助其他部门工作,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联络与发展:

1、接待、处理校友相关日常事务。

2、按地区、行业和年级的组建校友立体联系网络。

3、联络地方校友会及校友,指导地方校友会工作,保持与地方校友会的经常性联络。

4、校友工作志愿者(校友工作工勤岗位)队伍组织建设、活动策划、日常管理。

5、校友返校活动的接待、组织、服务、协调。

6、策划组织“校友返校日”系列文化活动。

7、策划组织校友巡访、校友联谊、校友迎新、校友论坛等多形式的校友活动。

8、协助其他部门工作,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代表(校友联络员)座谈会
下一条:青岛大学校友会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