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学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代表(校友联络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6   编辑:   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校校友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我校校友的凝聚力,密切学校与广大校友的联系,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6月13日,学校在浮山校区会议中心302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校友联络员)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校友代表、青岛大学即墨校友会会长张云东,学生工作处处长解涛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燕主持。

d68a90f47d2449085a13c1883f51748

刘彩云代表学校向2022届新聘任的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她指出,校友的高度就是学校的高度,学校非常重视校友工作,在学校召开的第三次党代会上,明确提出了实施校友助力工程,学校与校友双向助力、共同发展。校友联络员使命光荣,是母校团结广大校友、开展校友工作的中坚力量,也是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沟通交流的重要桥梁和情感纽带,在提高校友工作成效,推动校友会事业蓬勃发展中具有重要的作用。她希望各位校友联络员在以后的工作中,履行好校友联络员的权利和义务,重点做好联络和宣传两方面工作,广泛联络校友,积极联络母校,常叙师生情、凝聚同窗情,积极关注母校发展,宣传母校办学成就,传播青大好声音,为母校和校友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003b650006459bce356521a930f608e

张云东代表往届校友发言,他回顾了与青大的深厚情缘,分享了对于校友工作的经验和感受,并感谢学校为校友联络工作搭建平台。张云东表示,校友联络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认真履行联络员职责,树立好服务意识,为促进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b95ab6406f1ad28df36c3714e7e09

解涛宣读了青岛大学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名单,张燕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同学们肩负起校友联络员的职责,心系母校、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刘彩云为毕业生代表们颁发青岛大学校友联络员聘书,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会上,2022届毕业生代表积极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他们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和对母校培养的感谢,表示将不负母校的信任,秉承“明德、博学、守正、出奇”的校训精神,积极主动开展校友联络工作,凝聚校友力量,架起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积极为校友的联络工作贡献力量,不断推动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


下一条:校友工作办公室工作职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