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校友返校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17   编辑: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主题为“校园寻梦·追忆青春足迹”的校友交流座谈会,学院各届优秀校友10余人受邀重聚校园,与在校师生进行了交流座谈,院党委副书记张博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博对各位校友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表达了感谢,并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学生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总体发展情况。

2005届校友青岛国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昆做了交流发言,他表示各位校友愿意用实际行动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实习和就业岗位,为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提供帮助,共同促进学校和校友企业的发展。

与会校友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向在校学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希望大家能够早日做好人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勇于坚持自己的梦想与目标,准确定位,不忘初心,努力拼搏,为将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2018年度校友返校日活动
下一条:光阴荏苒风华在,学子情深返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