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活动

光阴荏苒风华在,学子情深返校园

发布时间:2018-05-17   编辑:   浏览次数:[]

5月12日,我院来自各行各业的数十名校友怀着对母校、学院的深厚情谊在毕业数年后重返母校。

    上午10:00,我院在睿思楼325会议室举行了校友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赵连章、党委副书记张磊、学工办主任辛克恒、原国际学院团委书记黄堃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辛克恒主任主持。

    首先,辛主任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黄书记也在发言中讲到:“学院是一个大的平台,希望已经毕业和在校的校友共同搞好校友联系,开创丰富多彩的活动,携手创建学院辉煌!”

赵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教学、科研及自成立以来各方面的发展情况,并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校友们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说:“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社会各界和校友们的支持,今后将更加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学院工作推向新的高度,更好地为全体同学和校友做好服务工作,同时也希望与广大校友携手合作,共同发展,将学院校友工作做实做好!”

    最后张书记提到:“一切都在发展,但是人没有变,土地没有变,爱母校的内涵没有变,那份情也始终不会变。无论现在的你将来的你从事哪个行业,赶上飞速发展的时代,我们都应该凝聚起来,团结一心,互相鼓励,共创美好明天!”

    在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纷纷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常聚聚,常回家看看。

http://dsse.qdu.edu.cn/__local/0/4C/10/14D06EA217E12DDAC3E8A6D5B98_81372A41_135A21.jpg

http://dsse.qdu.edu.cn/__local/E/17/4F/0B5208AFAEB37FCD573DCDC9EFE_49DD5CE5_1A3B4B.jpg

    下午2:30,我院优秀校友报告会于浮山校区睿思楼604举行。本次报告会由学工办主任辛克恒主持。

    2002级计算机专业闫文涛、2002级计算机朱来哪、2004级网络专业李建飞等三位校友分享了他们毕业后的发展历程和创业经验,为大家指明了毕业后的方向。他们认为,成长的路上不会是一帆风顺的,只有不断的积累经验,不断的在失败中寻求出路,选择合适自己的,切忌自负懒惰,要进行多方面的学习,不断努力奋斗,办法总比困难多。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心怀感恩,朝着自己的目标坚持走下去,相信大家会取得属于自己的那份成功。

    辛主任最后总结到:“全体在校生应保持不断学习不断努力的状态,成功并不是一蹴而就的。校友们的就业、创业经历告诉大家要,对自身有充分的认识,定位清晰,在失败中不断调整自己的人生规划,与同学互相帮助,和谐相处,才能有更好的发展。同时我们也应该始终保持一颗感恩的心,感谢人生路上一起并肩同行的人。”

http://dsse.qdu.edu.cn/__local/8/EC/F4/A4B961BC514947AA31D20FA6028_010377D2_125DF3.jpg

此次校友会返校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使校友们再次翻开青大这本读不完的书,话叙同窗之谊,交流人生感悟,畅想未来生活,共祝学院美好前景,共祝母校辉煌。愿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http://dsse.qdu.edu.cn/__local/5/A6/9E/5D27F58E6981752BACF7E11B611_8C6A63CB_120D9C.jpg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校友返校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共忆峥嵘岁月,传承青春梦想————应用技术学院2018校友返校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