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我校济宁校友会2017年年会暨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11   编辑:   浏览次数:[]

 

123日,我校济宁校友会2017年年会暨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济宁市任城区举行。校友总会主任李升学,副主任鲍文胜、赵东耀,主任科员初环海,济宁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孙琪,以及济宁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校友代表共70多人参加会议。

 

 

济宁校友会会长陈廷致开幕词,他对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四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近一年来校友会在组织建设、平台建设、公益活动开展、服务校友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积极评价,对在活动中表现积极的校友给予热情称赞。

 

 

校友办主任李升学代表校友总会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济宁校友表示诚挚问候。他结合学校宣传片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对外交流和校园建设等方面所取得新成就,特别介绍了胶州、即墨两个新校区规划和建设情况。他说,校友是学校教育的延伸,是母校的名片,希望校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都能取得卓越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母校是校友们永远的精神家园,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了解母校,积极参与到母校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中来。

 

 

济宁校友会秘书长姚根元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了题为《心系青大  根植济宁  同舟共济  和宁致远》的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济宁校友会成立四年来,在青岛大学校友总会的指导和济宁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在广大校友的无私支持和大力配合下,第一届校友会理事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探索、扎实有效地开展了一系列工作。特别是在全力配合校友总会的组织活动、加强校友会的组织建设、强化对校友的服务工作、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持续做好校友信息的采集与校友联络工作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成绩,赢得了广大校友的称赞,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得到了地方有关部门的高度评价。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47人组成的第二届理事会,推举陈廷任会长,姚根元任秘书长,更多年轻校友进入理事会。

会上,济宁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孙琪为校友作了题为《新时代  新征程  中国心  中国梦——十九大精神解读》的报告。

 

 

与会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精心组织的联谊活动。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青岛大学广东校友会成立
下一条:|新·青·年|北京校友会2017 年年会暨迎新大会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