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新·青·年|北京校友会2017 年年会暨迎新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04   编辑:   浏览次数:[]

 

青岛大学北京校友会2017年年会暨迎新大会于12月2日在北京帝景豪庭酒店举办。本次年会邀请到了青岛大学校友办李升学主任、鲍文胜副主任以及济南、胶州、东营等兄弟校友会的校友们。160余位校友在北京欢聚一堂,共叙校友情,再话师生缘。

022-会长讲话2.jpg   018-秘书处工作汇报.jpg   023-校领导致辞.jpg

 

 

本次年会以“新•青•年”为主题,突出我们永远热爱的青岛大学,彰显新时代、新生活、新力量,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一年。

037-合影.jpg

青岛大学北京校友会有很多出色的项目,以丰富在京校友们的生活,加强校友们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浮山论坛立意高远,高屋建瓴,切中时弊;蜜柚户外本着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追求,组织多次户外活动,打造社交式轻户外平台;学子计划让学子与导师结对,帮助新生迅速适应新环境。

034-学子计划配对仪式.JPG

青岛大学校友合作发展论坛已在胶州、东营、上海、济南成功举办了四届,第五届论坛将于2018年在北京举行,这个光荣的接力棒由济南校友会传递给了北京校友会。

年会现场还穿插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精彩的魔术表演和花式调酒等环节。

DSC_5752.jpg

DSC_5264.jpg

上一条:我校济宁校友会2017年年会暨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深圳校友会2017年年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