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深圳校友会2017年年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03   编辑: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28日,青岛大学深圳校友会2017年年会在深圳香蜜湖度假区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黎明,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升学,校团委书记张守珩,以及在深圳学习工作的100多名校友参加了年会。

年会上,汪黎明副校长代表母校向校友们表达了真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汪黎明介绍了母校最新发展状况和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就胶州新校区规划建设情况作了说明。汪黎明在讲话中强调了校友的重要作用,他指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校友工作是事关学校发展全局,对学校的长远发展具有战略意义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母校创建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广大校友一起携手,共建我们美好的母校。

校友办李升学主任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近期的工作进展,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心系母校、关心母校建设与发展表示了感谢。李升学说:母校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

深圳校友会秘书长巩恩光介绍了深圳校友会发展概况,总结了一年来深圳校友会的工作。巩恩光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思念之情,表示会恪守校训,努力工作,用行动展现青大人的风采。

年会开始前,校友们一起合影留念。

上一条:|新·青·年|北京校友会2017 年年会暨迎新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我校东营校友会举行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