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85级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22   编辑: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励行楼218会议室举办85级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院长高红伟、党委副书记张雪蕾,85级校友、现任青大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振波等十名校友参加座谈会。

高红伟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大力引进人才、扩大教学规模、提高教学质量的发展情况。并对各位校友见证学校学院的发展、对校院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对85级校友在母校办学110周年之际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

85级校友代表候春水发言,他表达了作为数学学科的首届学生,对于学校和学院的特殊感情,回忆起当年在青大的时光,感触深刻,感慨青大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走上工作岗位之后,发现青大对自己影响甚远,青大人的精神也永远刻在心中,数学人的特殊思维也让他受益终身。他谈到在青大,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谊。最后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美好祝愿。

座谈会中播放了由校友精心制作的《岁月如歌》视频,回忆了85级校友在校的时光,老照片的场景历历在目。视频中展示了每位85级校友现在的照片,以及他们工作状况。接着85级校友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与祝福.

姜永杰指出,广大校友是学院发展的巨大财富,特别是广大校友勤奋好学、拼搏进取、立志报国的成长历程也写进了学院厚重的历史里,激励着广大在校生,成为他们学习的榜样。希望校友今后与学院保持密切联系,常回母校看看,多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建设发展。

座谈会最后,85级校友向数学与统计学院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999届部分校友举办毕业20周年返校纪念活动
下一条:师范学院举办校友大会暨夏季学期校友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