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讯

校领导走访深圳校友会

发布时间:2018-07-10   编辑:   浏览次数:[]

7月6日下午,胡金焱书记走访了在深圳工作的青大校友,并与校友们亲切座谈。79级儿科系校友、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党委书记王涛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90级染整专业校友、深圳校友会会长栾英杰汇报了深圳校友会的工作情况。

胡金焱充分肯定了深圳校友会的工作,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表示感谢。

在谈到学校工作和校友工作时,胡金焱讲了三点。第一,这次来深圳谈项目合作,首先想到的是一定要来看看校友。昨天学校召开会议,提到了“十大工程”,其中第八条就是校友工作助力工程,校友工作就是要助力学校事业发展,助力校友个人成长。要把我们的校友凝聚在一起,校友是我们的家人,校友会是我们家的延伸。第二,青大和山大有着很深的历史渊源,山大、海大、青大,这三所高校有着共同的历史,共同的基因。在深圳工作的青大校友和山大校友很多都是山东人,今天我们也邀请了山大的校友代表,希望大家相关借鉴和学习,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共助校友和母校事业发展。第三,我来青大刚刚四个月,今天也是来向校友们报到,下半年我们计划筹备召开学校校友工作会议,也恳请校友们回到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我在母校恭候大家!

  党办、教务处、研究生院、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山大校友代表,部分在深圳工作的校友参加了座谈。

上一条:校领导赴临沂走访调研第一书记工作并看望校友
下一条:胡金焱到校友工作办公室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