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讯

山科大校友办主任吴正龙一行来我校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0   编辑:   浏览次数:[]

4月19日,山科大校友办主任吴正龙一行四人来我校交流工作。校友办主任李升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郝伟参加了座谈。

李升学对吴正龙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说,青岛大学与山科大办学背景非常相似,两校校友工作也有着共通之处。李升学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的发展经历和目前校友办的基本状况,分享了过去几年我校校友工作的一些做法和心得,并就工作中面临的困难与吴正龙进行了坦诚的交流。

吴正龙介绍了山科大校友办的部门设置和人员配备情况,表达了与我校在校友工作、服务地方、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的愿望。

郝伟向吴正龙介绍了我校服务地方工作的思路方法以及取得的成果。

发展规划处、校友办相关人员一起参加了座谈。

上一条:“雅集.青大有约”第八期——走进远见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