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讯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发布时间:2018-03-20   编辑: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胡金焱走访了在北京工作的青大校友,并与校友们亲切座谈。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陪同走访。

座谈会上,胡金焱代表学校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校友们也回顾了大学时代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北京校友会秘书长冯大成汇报了北京校友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

胡金焱充分肯定了北京校友会工作。他指出,北京校友会的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高度,其中“学子计划”很好发挥了老校友的传帮带作用,让初到北京工作和学习的校友找到了家的感觉,也能更快的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和学习生活,希望北京校友会在服务地方、服务校友事业发展、促进校友与母校间的合作发展等方面继续发挥作用。

胡金焱就做好今后校友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宣传推广北京校友会的工作经验。北京校友会的工作具有很好的示范作用,校友办要在其他校友会加以宣传和推广。二是要树立校友工作的全局意识。校友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战略性工作,各学院各部门要树立全校校友工作意识,发挥好学院在校友工作中的主体作用,要健全校院两级校友工作机制,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形成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良好局面。三是要推进校友工作的助力工程。校友是学校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标志,是一所学校的靓丽名片,学校要建设一流本科、一流学科,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要充分发挥校友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全面提升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水平,为区域乃至国家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党办、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部分在北京工作的青大校友参加座谈。

上一条:山科大校友办主任吴正龙一行来我校交流工作
下一条:“雅集•青大有约”——走进中德生态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