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讯

校友办走访济南、泰安校友会

发布时间:2017-06-14   编辑:   浏览次数:[]

   3月23日和24日,校友办主任李升学,副主任曲绍阳、赵东耀走访济南校友会和泰安校友会,与校友会负责人座谈,就地方校友会的组织建设和活动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走访了部分校友企业和校友单位,了解校友的生活、工作和事业发展情况。

   23日上午,校友办一行与济南校友会副会长杨宪坤、秘书长袁玉新、副秘书长关忠等进行座谈,李升学代表校友总会对济南校友会组织建设和活动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济南校友会主动承办和积极筹备第四届校友合作发展论坛表示感谢,秘书长袁玉新代表济南校友会介绍了论坛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会后对拟选的开会地点进行了实地考察,走访了山东龙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山东美观天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山东广嘉置业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

   23日下午,校友办一行走访泰安校友会,与会长王庆宝、副会长孙岱峰、秘书长李金强等部分校友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泰安校友会近期活动开展情况,李升学主任重点介绍了近期母校的发展变化和胶州新校区筹建情况,希望地方校友会的广大校友们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事业发展。24日上午,校友办一行走访了在泰山医学院履新的我校81级校友姜振家副院长。

上一条:校友工作办公室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下一条:首届青岛大学北京校友会创业论坛在京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