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讯

首届青岛大学北京校友会创业论坛在京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6-14   编辑: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首届青岛大学北京校友会创业论坛在北京东方花园酒店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黎明为论坛开幕致辞。

    汪黎明向参加论坛的校友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围绕“双一流”建设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他肯定了北京校友会在凝聚校友力量、扩大母校影响方面做出的贡献,希望校友会能够积极探索校友发展新方式,提升校友工作的水平。

    论坛上,校友们通过演讲、论坛与路演的形式分享创业心得,展示创业项目,发布创业需求。86级马东晓、89级艾松涛、97级王昆鹏、03级尹振涛、04级付洪恩等优秀校友做了专题演讲。校友们结合自身创业工作经历,总结了经验教训,就创业过程中面临的法律、融资、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做了交流。

在自由讨论环节,校友办副主任曲绍阳与北京、济南、东营等地校友会秘书长以及论坛赞助商代表就校友合作进行了探讨

    青大北京校友会创业论坛以“相域共生、跨界融合、互助互促、共创共赢”为主题,通过不同行业的沟通交流,整合现有资源,为校友搭建创新创业的平台,促进校友共同发展,实现共创共赢。

上一条:校友办走访济南、泰安校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