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活动

庆祝办学110周年校友系列活动-应用技术学院举行“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校友联谊会暨学长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29   编辑: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5月25日上午,在家岭校区西院图文四报告厅,应用技术学院举行“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校友联谊会暨学长导师聘任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尼梅颉主持,全体学院领导、各系负责人、校友代表、在校生280余人参加活动。

院党委书记魏强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在母校庆祝办学110周年之际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于母校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指出要从以下三个方面积极开展工作:一是广泛联络校友,完善互联共享的校友网络;二是努力服务校友,增进母校与校友的感情;三是整合校友资源,搭建合作共赢的发展平台。他指出,“你们是母校的名片,母校是你们的标识;校友的成就有多高,母校的影响就有多大”。

副院长赵东耀宣读学长导师聘任决定、优秀校友表彰决定,院长杜文泉为首聘学长导师及优秀校友颁发证书。

96级校友、青岛市地平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柴清波,95级校友、青岛聚鼎鲜五福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郭胜,16级校友、省科学院研究生韩超均以《倘若让我重回大学》为题,联系个人大学生活,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创业或求学等方面的感悟,同时对母校给予的辛勤培养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上一条:庆祝办学110周年校友系列活动—电子信息(微纳技术)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2019届毕业生晚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庆祝办学110周年校友系列活动-物理科学学院召开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