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活动

商学院举办第二期知名校友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17-06-14   编辑:   浏览次数:[]

    3月1日,由商学院主办、威海盛泉集团承办的青岛大学商学院第二期知名校友学术沙龙活动在威海盛泉集团举行。盛泉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邱龑模 、商学院党委书记管永建,商学院校友会会长王磊,青岛大学即墨校友会会长、即墨互联网小镇董事长单兆明、学院知名校友、师生代表20余人参加学术沙龙和考察交流活动。

   考察团成员参观了盛泉科技金融园、盛泉石岛幸福公寓及盛泉老年大学教学情况。在学术沙龙研究会上,与会校友和企业高管就互联网+、旅游养老、品牌教育、老年人心理疏导等事宜进行了洽谈交流,并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青岛大学商学院致力于整合校友资源,加强校友间交流合作和校企合作,为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打造服务平台。“商学院知名校友学术沙龙”就是其中的一项主题活动,每月一期,每期筹划一个主题,邀请相关领域企业家、政府官员和学者参与沙龙进行交流合作。

 

上一条:医学部举行海源发捐赠医学部医疗扶贫与医德教育基金签约仪式
下一条:商学院举行2017年度首个校友返校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