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活动

医学部举行海源发捐赠医学部医疗扶贫与医德教育基金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7-07-11   编辑: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5日上午9:30,青岛海源发加油站有限公司捐赠医学部医疗扶贫与医德教育基金签约仪式在青岛大学松山校区综合楼第一会议室举行。

青岛海源发加油站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崇纯、青岛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升学、青岛大学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任洪彦、青岛大学医学部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在宝、青岛大学医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于文洁及海源发公司代表和医学部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李在宝主持。为组织医学部所属医院的专家和医学部在校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举行义诊等扶贫活动,通过义诊扶贫这种社会实践活动,不断提高医学生的医德水平,海源发加油站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人民币20万元。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张崇纯董事长和任洪彦书记作为代表签订了捐赠协议。

任洪彦书记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海源发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善举,并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该基金的设立,将会更好地激励医学部学子全面学习和发展,张崇纯先生是优秀又有责任感的企业家,他的这种精神值得青岛大学医学部的学子们学习,希望今后和海源发公司的合作能结出硕果。

张崇纯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一个有责任心的企业家,应该回报社会,希望能够长期和医学部发展,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民送去帮助和温暖。

李升学主任代表学校向张崇纯董事长颁发了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结束后,双方就7月14号到16号将于青岛大学临沭县省派第一书记帮包村举行的大型义诊方案进行了详细的探讨。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行93级“贸基金”捐助仪式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第二期知名校友学术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