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活动

经济学院举行93级“贸基金”捐助仪式

发布时间:2017-10-12   编辑:   浏览次数:[]

10月6日,是青岛大学国际经济贸易系93国贸校友毕业20年返校聚会的日子。为表达对母校母系的感恩与回馈之情,并以此纪念青春无悔的大学时光,93国贸全班校友集体向“国贸校友助学公益基金”捐助人民币64400

捐助仪式在浮山校区博文楼220教室隆重举行。93国贸校友代表,国贸系主任、”贸基金”首届理事会理事长张锡宝教授,原93国贸班主任、现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甄淑华老师、经济学院校友会任龙老师及”贸基金”发起人92国贸代表纪文光校友以及部分国贸系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捐助仪式。

仪式由93国贸焦健校友主持;万鹏校友代表93国贸全体同学发言,对学校和国贸系的培养表示感谢,高度认同”贸基金”助学公益理念,积极支持基金发展,并呼吁大家热心参与社会公益。

张锡宝教授代表国贸系发言,对93国贸校友毕业返校及捐助”贸基金”表示热烈欢迎和赞赏,并畅谈了”贸基金”下一步的发展设想。

93国贸是甄淑华书记在青大做班主任的第一个班集体,她动情回忆了与同学们共同走过的4年时光,点滴之中充满暖暖的师生情谊,并向同学们表达了由衷的人生祝福。

任龙老师代表校友会向93国贸毕业返校表示了热烈欢迎,表示校友会将努力做好服务,成为校友与学校、校友之间沟通互动的纽带。

作为“贸基金”发起人92国贸代表,纪文光校友向93国贸师弟师妹们的接力捐赠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贸基金”的发起历程、运作机制、成立以来的工作及下一步开展的活动等。

上一条:李红卫校友受聘担任护理学院客座教授
下一条:医学部举行海源发捐赠医学部医疗扶贫与医德教育基金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