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讯

我校举行“重走成才路 再叙母校情”校园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0   编辑: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上午,学校在浮山校区举行“重走成才路,再叙母校情”校园健步行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邵彬、汪黎明、夏东伟、李军出席启动仪式并同1300多名师生、校友一起健步校园。邵彬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致辞,汪黎明为活动启动鸣枪发令。

 

             邵彬(左三)、汪黎明(右三)、夏东伟(左二)、李军(右二)在活动启动仪式上

 

    邵彬指出,校友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是学校文化和精神的继承者、传播者,是学校形象的代言人、维护者,是学校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的体现者。在校友返校日组织广大校友“重走成才路,再叙母校情”活动,就是希望校友们与母校师生广泛交流,在领略校园风光的同时,关注母校发展,参与母校建设。

    2013年5月,学校在庆祝合并办学20周年之际,正式确定5月14日为校庆纪念日,同时把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定为校友返校日,这个日子恰逢母亲节。“重走成才路,再叙母校情”作为今年校友返校日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得到了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的积极响应,在学校校友办等部门的组织下,经济学院等28个学院的师生和来自北京、上海、济南、即墨等15个省、市的校友代表组队参加活动,组委会为走完全程的师生和校友颁发了纪念奖牌。

上一条:校友企业家走进青岛中仁集团
下一条:校友工作办公室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