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讯

校友工作办公室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14   编辑:   浏览次数:[]

   2月19日下午,校友工作办公室在办公楼218召开会议,贯彻落实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2017年工作研讨会精神,研究2017年校友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黎明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友办主任李升学主持。

   会议中,校友办副主任曲绍阳、鲍文胜、赵东耀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谈了今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设想。李升学主任对2017年的校友工作做了部署。李升学在汇报中提到,2017年校友工作要突出重点工作,夯实基础性工作。要继续做好校友信息库、校友会平台和宣传平台建设等基础性工作,不断完善基金会管理制度,科学设计基金项目,提高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地方的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理顺校友工作的机制体制,组织好2017年校友返校季系列活动,完成第一届校友总会理事会换届工作,开好第四届校友合作发展论坛。

   汪黎明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很好的贯彻了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2017年工作研讨会精神,大家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振奋了精神;要做好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时间节点,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突出工作重点亮点;要从体制机制建设等方面做好顶层设计,充分发挥学院的主体作用,调动校友的积极性、主动性,还要学习借鉴国内外高校的成功经验,推动我校校友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举行“重走成才路 再叙母校情”校园健步行活动
下一条:校友办走访济南、泰安校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