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讯

校友企业家走进青岛中仁集团

发布时间:2017-06-30   编辑: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22日,青岛大学校友企业家参观考察团一行十七人来到了胶州,参观考察校友企业——青岛中仁集团。

青岛中仁集团董事长、师范学院80级化学专业张述仁校友致欢迎词

 

    青岛中仁集团公司创建于1998年6月,注册总资本2.7亿元,集团总资产15亿元,在职员工600余人。旗下拥有中仁地产、中仁生物科技、中仁日用化妆品和中仁健康管理四大事业组团十家公司,形成了跨行业多元化的经营格局。十九年来,集团公司始终秉承“以人为本,服务社会,应变创新,勇做一流”的企业宗旨,遵从“中正仁爱,礼义图强,团结进取,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企业实力、企业形象、企业品牌、企业文化都获得了很大提升。

 

青岛中仁集团总裁、商学院MBA张述智校友介绍企业情况

 

    青岛中仁集团获得多项荣誉:AAA级金融信誉单位,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全国诚信守法明星企业”,清华园小区被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评为“国家建筑节能减排十大绿色楼盘”;全国保健品行业百强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省专利明星企业;青岛市民营科技企业50强、青岛市劳动保障诚信企业、青岛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仁乐”品牌被评为青岛市著名商标;集团研发中心被认证为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青岛市企业技术中心、青岛市重点实验室、青岛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参观考察少海澜山项目

 

张述仁校友热心公益,2012年捐资3000多万元新建一所规范化小学,次年九月,胶州市第五实验小学正式招生,此举在青岛教育界尚属首例,胶州市多所小学都留下了他的善举。目前他正在筹备成立中仁慈善基金,专门用于资助家庭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捐助偏远农村学校的教学。

参观考察胶州市第五实验小学

    2013年,正在快速发展的中仁集团再一次实现重新出发,成立了青岛中仁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全面进军健康管理产业。目前已与中国海洋研究所、西安交通大学、东南大学、山东大学、青岛大学、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山东省立医院、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等科研院所与医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参观医药和化妆品展厅

 

参观考察中仁健康研发中心

    本次走进中仁活动是雅集.青大有约——校友企业家沙龙活动的第三期,由校友工作办公室和胶州校友会联合组织,旨在加强校友企业家的学习交流,促进良性互动,创造合作发展的机会。

 

 

 

 

上一条:我校第四届校友合作发展论坛在济南举行
下一条:我校举行“重走成才路 再叙母校情”校园健步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