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校领导走访看望东营、滨州校友,洽谈政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2020-08-31   编辑:   浏览次数:[]

8月28日至29日,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红波一行赴东营市、滨州市走访看望我校校友,与校友代表座谈,实地考察校友单位,对接交流合作。

在东营市考察期间,于红波一行与东营市政协副主席田青云,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管理中心主任常淮诚、副主任张凌燕等进行座谈,就开展校地战略合作、共建青岛大学东营研究院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于红波在与我校东营、滨州校友代表座谈期间,与校友们一同回顾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母校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母校是校友永远的家,校友是离开母校的家人,校友发展的高度某种意义上代表着母校的高度,学校将全面助力校友的发展,与校友企业、校友单位主动对接、深挖资源、谋划合作、精细落地,实现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东营校友会会长张强、滨州校友会会长王世民分别介绍了东营、滨州校友工作开展情况,两地校友代表们介绍了自己事业发展历程,回忆了自己在母校求学的美好印记,感恩母校和老师们的教育培养。

于红波一行实地走访考察了我校生源基地——东营市一中、博马科技有限公司、宝丰汽配公司、海通地产、胜明门窗公司、齐鲁金话筒学校、胜大物流中心、广域科技公司等单位,了解和洽谈双方如何推进产学研合作、产教融合和互动共建等方面的合作。他表示,要充分发挥我校作为综合大学的特色优势,与企事业单位特别是校友所在单位在人才联合培养、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以需求导向、目标导向,开展务实合作。

合作发展处、物理科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考察和走访。

上一条:我校附属医院牛海涛教授荣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澳柯玛考察并走访看望青岛西海岸校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