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校领导带队赴澳柯玛考察并走访看望青岛西海岸校友会

发布时间:2020-08-24   编辑:   浏览次数:[]

8月2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红波带队赴青岛西海岸经济开发区考察青岛澳柯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推进双方战略合作,并看望我校青岛西海岸校友代表,与西海岸校友会举行座谈。

于红波一行在我校理事会副理事长、澳柯玛集团李蔚董事长,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黄卫东陪同下,参观了澳柯玛战略形象展厅,并就双方就开展战略合作进行对接座谈。于红波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代表学校向澳柯玛集团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于红波指出,近年来青岛大学坚持立足青岛、融入青岛、服务青岛,始终将服务青岛城市区域经济社会文化发展作为自己的使命担当。澳柯玛与我校已在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协同培养人才、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意向,下一步,学校将更加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发挥双方优势,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加强双方在产、学、研方面的融合,积极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服务企业发展,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李蔚介绍了澳柯玛的发展历程、产业发展和产品创新情况。李蔚表示,近年来青岛大学的快速发展令人震撼,双方校企合作有很深的渊源。下一步,非常希望在五个方面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一是创新技术、创新产业,打造校地合作典范;二是用好企业转型新技术,搭建大学企业产业的典范;三是欢迎更多的青大人加盟澳柯玛,共建澳柯玛校友团队;四是与青岛大学联合申报重大课题和科技平台,将合作落在项目上,发挥双方优势,依托项目建机构;五是建立双方合作机制,进一步人加强员和技术沟通,互相启发对接,深化双方合作更上层楼。

于红波一行还与西海岸校友代表进行座谈,西海岸校友会会长、96机电柴清波校友主持了座谈,西海岸工商联主席李文华校友等十余位校友参加座谈。与会校友就如何更好开展校友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校友们一致表示,对学校近年发展感到自豪,希望加强与母校的互动,促进与学校共同发展。

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参加活动。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看望东营、滨州校友,洽谈政产学研合作
下一条:物理科学学院举办1980级师范物理校友返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