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李力峰校友当选“上海十大青年创业明星”

发布时间:2017-07-12   编辑:   浏览次数:[]

李力峰,男,1971年7月出生,1995年大学毕业于我校高分子材料专业,现任上海宜瓷龙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2014年当选第十七届“上海十大杰出青年”。

校友李力锋于2004年开始创业,历经8年发展,其创立的“上海宜瓷龙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已成为国内炊具陶瓷涂料行业的领头羊,引领着中国无机陶瓷涂料的发展潮流。

公司率先在国内研制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无机陶瓷涂料,无机陶瓷涂料是传统有机涂料的替代品,其主要原材料为天然石粉,对环境及人体健康无毒无害,且有效节约能源,克服了传统涂料的高能耗和破坏环境、危害人体健康等弊端。

2008年公司成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指定涂料供应商。

宜瓷龙坚持发展对人类环境和健康有益的产品,迄今已开发出十多个大系列共计100多个黑白及彩色陶瓷涂料产品,广泛应用于炊具、厨具、家用电器等领域,促进环保,为人们的生活带去健康。

2011年,宜瓷龙与国际知名企业在韩国设立合资公司,成功进军国际市场,已发展了多个国际知名厨具厂商客户。

上一条:张力小校友来校作报告
下一条:我校陈闻校友荣获中国国际时装周最高奖“金顶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