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活动

【庆祝合并办学30周年】音乐学院举办系列活动迎接校友回家

发布时间:2023-05-23   编辑:   浏览次数:[]


校友座谈会

5月11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德雅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友座谈会,十余名校友回到母校看望老师并汇报个人成长经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华,声乐系刘宇博、王锐、王芳、单雅平等老师与校友们亲切座谈。

本次校友返校交流,不仅是校友们追忆大学时光和感受母校发展的温暖之旅,更是加强母校与校友沟通联系、凝聚校友力量的桥梁,对于推动学校和校友共同发展,营造良好校园氛围都具有重要意义。

行进管乐团表演

5月13日,音乐学院庆祝青岛大学合并办学30周年活动之行进管乐团巡游表演完美落幕。巡游表演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场次,管乐团的学生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奏响手中的乐器,演奏出动听的旋律。鼓声厚重,号角悠扬,多种乐器的共同演奏,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声音响彻青大校园,引得广大学生和校友驻足欣赏。

“我在青大等你”草坪演唱会

随着夏日的暖风吹向校园,属于音院的美好如约而至,这是一场与青春音乐双向奔赴!让我们一同感受音乐的魅力!

5月13日,一场“草坪演唱会”如约而至,本次活动活跃了校园艺术文化氛围,让音乐传遍校园,在享受演唱会的同时带给校园学子和校友们无限乐趣,感受心脏热烈跳动的频率,永远心跳,永远热烈,永远年少青春。

校友参观校史馆

5月13号下午,为涵养爱校荣校情怀、深化校史校情认识、发挥铸魂育人功能,音乐学院上百名校友前往校史馆参观,传承青大历史,传播青大文化,弘扬青大精神。校友们纷纷表示,是青大陪伴着我,也是青大见证了我,我们是青大的现在,却也终将变成青大的历史。我们要始终秉持“明德、博学、守正、出奇”的校训,立大志、明大德,以争取成大才、担大任。继续发扬青大精神,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作敢为又善作善成,为学校、为社会、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院师生、校友参与“同心向未来”文艺晚会

5月13日晚七点,青岛大学“同心向未来”文艺晚会在浮山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省市各级领导,省内外兄弟高校领导,青岛大学党政领导,院领导,海内外校友,媒体界朋友,社会各界人士,教职医务员工及学生代表共2000余人参与本次晚会。我院师生、校友为海内外广大校友奉献了一场优雅庄重、磅礴大气的视听盛宴,得到了校领导和广大校友的高度评价。

声乐系校友会成立仪式暨系徽发布会

5月14日上午,声乐系在德雅楼103音乐厅举行声乐系校友会成立仪式暨系徽发布会。声乐系校友会筹备委员会主任刘宇博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校友会的筹备情况。会议通过了《青岛大学音乐学院声乐系校友会章程》,王景彬当选声乐系校友会会长。


下一条:【庆祝合并办学30周年】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校友返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