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即墨校友会举行2019年迎新年会

发布时间:2019-01-08   编辑:   浏览次数:[]


   

      1月6日,即墨校友会2019年迎新年会在即墨区举行。校领导邵彬出席年会并致辞。来自当地130多名校友、部分学院和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迎新年会。

邵彬首先代表学校向工作、生活在即墨的校友表示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他在讲话中着重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就,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详细阐述了新时期校友工作的新理念、新规划、新措施,并介绍了1月5日学校在北京举办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校友合作发展论坛的情况。

邵彬指出,改革开放40来,青岛大学为国家培养了20余万毕业生,校友遍布全球。广大校友工作在各行各业,他们以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也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校友是学校历史的创造者和见证者,是检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办学方向和社会声誉的重要标志,是母校最靓丽的名片。校友与母校休戚相关、荣辱与共,是母校最值得信赖和依靠的力量。他希望广大校友积极参加母校办学110周年纪念活动,踊跃参与建立校友智库、成立校友俱乐部、建设校友大厦等活动,为实现母校“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宣读了即墨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88级校友黄绪红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黄绪红在发言中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继续秉承“为校友会多付出、为校友们多服务”的理念,尽心尽力做好每一项工作。一是继续壮大即墨校友会,把校友会建成真正的校友之家。二是继续做好爱心捐助慈善活动,发动校友爱心捐赠,实施精准帮扶。三是努力挖掘和整合校友资源,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切实发挥校友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促进母校和校友共同发展。

年会还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校友联欢活动。


上一条:东营校友会举行“庆母校办学110周年,湖畔漫步”活动
下一条:济南校友会举行迎新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