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讯

【庆祝合并办学30周年】自动化学院举行校友工作部署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3-02-20   编辑: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2月17日,自动化学院在行思楼316室举行校友工作部署协调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柏、党委副书记于宏以及学院各部门教师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张新柏围绕学院近期校友工作安排进行工作部署。于宏传达了近期工作重点以及学院校友工作思路。

张新柏表示,校友工作是学院重点工作之一,校友工作是培养学生“知校、爱校、荣校、兴校”情感的重要环节,学院各部门教职工要各司其职、分工明确,力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为“校友返校”、“校友联络”等活动做好服务。学院要把握好学校合并办学三十周年这一重大时间节点,创新思路、拓宽校友工作途径,多措并举营造“校友回家”的氛围,让我院校友在活动中充分感受到归属感。

各部门教师代表也将自己近期在校友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在接下来的校友工作中一定会紧密结合学校合并办学三十周年这一重要时间节点,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为校友返校充分做好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

上一条:【庆祝合并办学30周年】电气工程学院走访校友企业
下一条:【庆祝合并办学30周年】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合并办学3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