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讯

庆祝办学110周年校友系列活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启动校友基金并颁发2019年“鼎商杯”学术之星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9-05-16   编辑: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5月15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启动校友基金并颁发2019年“鼎商杯”学术之星奖学金。学院全体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参加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出席大会。学院院长李悦主持大会。

2000届校友、青岛鼎商集团董事长张泽宝现场与李悦签订了校友基金协议,捐赠两万元设立“鼎商杯”校友奖学金,用于资助科研学术突出学生。他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和创业经历,交流了自己的人生感悟,鼓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成才。在颁奖环节,张泽宝和研究生院院长丛海林、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学科带头人徐绍辉一起为2018年末学院首届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上评选出的2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和8名三等奖以及5名优秀奖予以表彰,为他们颁发“鼎商杯”学术之星校友奖学金奖证书和奖学金。

刘彩云对张泽宝校友的善举给予充分肯定。她说,在全校庆祝办学110周年之际,张泽宝校友心系母校,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设立“学术之星”校友奖学金,用实际行动支持母校发展、推动学校人才培养,体现了博大的人文精神和浓厚的母校情怀。她祝愿张泽宝校友事业更加辉煌,多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并向他颁发“青岛大学优秀校友”荣誉证书。

张泽宝系我校环境科学专业2000届学生、青岛大学优秀班主任、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获得者、青岛网商协会副会长。2004年,他创办了青岛鼎商集团,多年从事电商运营服务、电商培训、电商软件开发和电商孵化基地建设,集团联合政府、国内高校在青岛、济南、烟台、包头等城市建立多所创业大学和电商孵化基地。

上一条:庆祝办学110周年校友系列活动-纺织服装学院举行2019年校友返校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庆祝办学110周年校友系列活动-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办“十年之期 再叙青大”2009届校友返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