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讯

庆祝办学110周年校友系列活动-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6   编辑: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5月25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在松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大会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瑛主持,校领导邵彬,发展合作处处长、校友办公室主任张燕,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郑玉新、副院长梁惠、党委副书记严瑛、各地的校友代表以及学院部分师生出席了此次大会。

邵彬指出,做好校友工作是大学发展的内在逻辑要求,是大学的价值所在、声誉所在与资源所在。校友会应成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学院之间的纽带,成为联络感情、交流沟通、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大平台,为广大校友的发展、为学院的建设提供多渠道、全方位、强有力的支撑!

郑玉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对参会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对参与校友会筹备和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校友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会议听取了公共卫生学院校友会筹备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青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校友会章程(草案)》、《青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建议名单》和《青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建议名单》。召开了公共卫生学院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议,选举产生了公共卫生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执行秘书长,并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名誉会长、顾问和副秘书长名单。之后为学院校友会揭牌和授旗。

新当选的学院校友会执行会长陈伟代表校友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大学的生命源于学生,大学的声誉来自校友,学院的光荣是由每一个校友的荣誉汇聚而成。学院的未来,更需要每个人继续持之以恒,不懈奋斗。

张瑛代表学院向第一届公共卫生学院校友会的成立以及新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表示热烈的祝贺。他鼓励校友之间加强联系,互帮互助,凝聚校友力量,促进学院和校友的共同发展;鼓励校友做学院的“代言人”,展示学院风采,拓展学院资源,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发展;鼓励校友常回“家”看看,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上一条:庆祝办学110周年校友系列活动-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颁发第二届“守望奖教奖学金”
下一条:庆祝办学110周年校友系列活动-商学院办学40周年校友发展论坛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