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讯

上海校友会足球队返校与学校教工足球队进行“庆祝母校办学110周年”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9-05-21   编辑: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为庆祝母校办学110周年,5月18日,上海校友会足球队返校与学校教工足球队举行足球友谊赛。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出席活动并为比赛开球。工会主席林忠平为双方球队颁奖。

比赛前的仪式上,杜方波对上海校友会足球队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最坚定的力量,母校是校友最强大的依靠、最温暖的家园,母校与校友始终是休戚相关的发展共同体,没有感动校友的母校就没有感动母校的校友。他希望各地校友会能经常组织校友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回母校看看,学校相关部门也要做好各项对接工作,为校友返校活动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本次比赛,学校工会高度重视,广泛发动,上海校友会足球队与学校教工足球队共有30余名教师和20余名校友参加了比赛。在比赛中,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球会友,交流感情,最终双方以7:7握手言和。

本次活动是学校办学110周年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进一步丰富了校友返校活动的形式,为广大校友提供了更多交流感情的平台。

上一条:庆祝办学110周年校友系列活动-商学院办学40周年校友发展论坛举行
下一条:庆祝办学110周年校友系列活动-纺织服装学院举行2019年校友返校座谈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