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讯

我校医学专业98届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8-10-15   编辑: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上午,我校医学专业98届同学毕业20周年返校庆典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近200位校友与母校领导和老师,齐聚一堂,畅叙师生情谊。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参加会议并讲话。


胡金焱代表学校向来自国内外的98届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新成果。他指出,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散发到各地的名片,培养校友的水平就是学校发展的高度。校友永远是学校事业发展坚定的支持者、有力的推动者、无私的贡献者。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把校友助力工程确定为推动学校发展“十大工程”之一。


胡金焱强调,没有让校友感动的母校,就没有让母校感动的校友。学校正在着力建立校院联动的校友工作机制,提升服务校友工作水平,努力扩大校友组织覆盖范围,打造良好的传承母校文化、凝聚校友力量、促进事业发展、共筑母校辉煌的校友互动平台。他鼓励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加倍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为母校增光添彩。校友是家人的延伸,校友会是校友在异地的家。希望校友积极参与校友活动,继续关注母校发展,常回母校走一走、看一看、聊一聊,感受母校的亲情和温暖,为母校建设献计献策、添砖加瓦。

胡金焱书记还与教师、校友代表一起,共同为98届校友毕业20周年纪念石揭幕。


党委办公室、医学部、后勤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庆典活动。


上一条:学校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校友合作发展论坛
下一条:校领导会见高祖华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