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讯

校领导会见翟鹏校友

发布时间:2018-09-13   编辑: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上午,校长夏东伟在204接待室会见了我校98级校友,旅德歌唱家、西班牙Palau Novaria歌剧院终身首席女高音兼国际艺术总监、美国好莱坞电影学院副院长兼声乐教授翟鹏(莎拉.翟.施特劳斯)博士。

夏东伟对翟鹏校友回访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翟鹏在歌剧艺术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对翟鹏回母校为师弟师妹作学术讲座表示感谢。夏东伟向翟鹏介绍了母校近几年的发展变化,尤其是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希望翟鹏在引才引智方面发挥好海外校友的作用,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翟鹏首先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汇报了自己的成长发展经历,为母校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并表示愿意为母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丹青归鸿”菏泽校友书画交流及捐赠仪式暨上合青岛峰会《花开盛世》主创人员邀请展开幕
下一条:校领导一行赴威海开展合作交流并看望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