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讯

校友办赴山东理工大学调研并走访淄博校友会

发布时间:2018-04-27   编辑:   浏览次数:[]

4月25日,校友办主任李升学,副主任曲绍阳、赵东耀前往山东理工大学进行了学习调研,期间走访淄博校友会,与校友会负责人进行了工作交流。

山东理工大学校友联谊办公室副主任王鹏介绍了校友组织建设、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的经验和体会,李升学主任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总体情况。对校友会的注册登记、如何调动二级学院校友工作积极性等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直认为,两所学校有许多相似之处,可以相互借鉴工作经验,今后要加强沟通和交流,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校友办一行与青岛大学淄博校友会进行了座谈。淄博校友会会长、85届临床医学校友李良介绍了近期校友会活动开展情况,就校友会的改选换届、会员发展和活动开展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李升学主任对淄博校友会换届筹备、人员调整和活动组织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大代表、淄博市博山区源泉中心卫生院院长、78届临床医学校友亓庆良参加座谈,李升学诚挚邀请亓庆良校友在合适时间回母校作报告。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校友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雅集.青大有约”第八期——走进远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