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莱西市人民政府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发布时间:2020-03-05   编辑:   浏览次数:[]

3月4日上午,莱西人民政府向我校捐助一批疫情防控物资,助力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邵彬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邵彬代表学校向莱西市人民政府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邵彬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莱西市人民政府雪中送炭,急我校防疫工作所需,送来大批防疫物资,大大缓解了校园防控的压力,温暖着每一个青大人的心。相信有莱西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学校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物资保障工作,多部门联动,合作发展处全力以赴,积极联系莱西市人民政府筹措防疫物资,尽最大努力满足我校疫情防控物资需求。此次捐赠的物资,由学校防控部门用于学校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

合作发展处、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上一条:校长夏东伟视频连线慰问湖北籍和天津籍青大学子
下一条:校友孙国梁回校向安保人员捐赠生活物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