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沙龙

“雅集.青大有约”第四期——走进杰正

发布时间:2017-09-15   编辑: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7日,青岛大学校友企业家参观考察团一行十九人来到了青岛崂山区香港东路195号杰正财富中心,参观考察校友企业杰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青岛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升学主持交流座谈会

 

杰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青岛大学化学系1988级方海晖校友介绍企业情况

 

杰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位于青岛市崂山区,注册资本3亿元,下设十一家全资、控股子公司,业务范围涉及房地产、旅游文化产业、国际国内贸易、股权类投资、能源、高新材料、网络通信、物业管理、餐饮服务和投资基金等诸多领域。集团秉承“健康、稳健、可持续发展”的经营战略,经过多年的拼搏进取,励精图治,基本完成了股权投资、地产、实业、贸易等多元化发展,稳定收入与中长线投资相得益彰,资金质量与投资结构优良布局的战略格局。回顾公司的发展历程, 杰正集团顺应中国经济大发展的潮流趋势,在有色金属国际贸易中起步,稳健发展,奠定了公司一定的规模实力,后来,随着国际贸易环境的转变,集团开始拓展其他业务领域,利用自有资金逐渐涉足房地产、能源新材料、新农业及旅游文化等板块,尝试集团多元化的发展道路,目前集团的各个板块投资都保持着稳健的发展。

青岛中仁集团董事长张述仁校友做分享

 

 

青岛睿海财智私董会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冯睿校友做分享

杰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青岛大学物理系1988级王朝校友与到访校友交流

 

杰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非常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将追求卓越的品格和厚德载物的情怀渗透于企业战略目标和日常工作,依靠企业文化和科学、智慧化的管理,着力打造凝聚、进取的专业化团队,已经拥有了一支充满朝气和活力、和谐进取的优秀团队。在这个团队里,已经逐步形成了以“杰出做事,正直为人”为核心价值观的优良的企业文化。

集团及其子公司在年纳税额逾3000万,集团创造就业岗位500多个。曾多次向青岛社会福利院捐赠款项,在全国各地的贫困地区捐助设立了多家希望小学,2014年为青岛大学附属中学出资设立了“杰正图书馆”,并在青岛二中设立了“文化建设专项基金”,捐助款项逾2000万。

校友实地参观考察杰正财富中心

杰正财富中心是杰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拥有单一业权的全自持5A甲级海景写字楼。位于青岛崂山区香港东路195号,地处国家级财富管理与金融改革试验区的核心位置,南向石老人海水浴场,两侧坐拥青岛浮山和金家岭山。写字楼的规划设计、内部装修、绿色建筑检验、物业配套服务等,均与“仲量联行”、“必维集团”等顶尖专业机构合作,是省内首家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协会的LEED认证金牌,稳居青岛写字楼市场第一的位置。写字楼既是集团总部所在地,同时汇集国内外众多优秀企业。

本次走进杰正活动是雅集.青大有约——校友企业家沙龙活动的第四期,由校友工作办公室组织,旨在加强校友企业家的学习交流,促进良性互动,创造合作发展的机会。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六届校友合作发展论坛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研究员周兆才来基础医学院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