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校友返校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8   编辑:   浏览次数:[]

 

各学院,医学部:

校友返校活动是凝聚校友感情、培养校友意识、推广校友文化、激发爱校热情的重要形式,对加强母校与校友的联络沟通,促进母校与校友的互动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5月12日是今年的“校友返校日”,为做好“校友返校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原则

学校统筹 学院发动 共同服务

二、活动内容

1.各学院根据学科特点及实际情况,组织开展校园游览、校友学术讲座、优秀校友事迹报告会、校友爱心公益捐赠等活动;

2.做好返校日期间秩年返校活动的协调和服务工作;

3.做好校友捐赠的受理工作。

三、活动要求

1.校友返校活动的组织实施以学院为主,各学院要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做好与校友办的对接,校友办协调安排就餐服务、校园游览、停车服务和领导邀请等工作。

2.各学院要结合实际情况,设计好“校友返校日”活动方案,于4月15日前将方案和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信息报校友工作办公室。

3.各学院要安排专人,领取校友返校相关物品。

4.各学院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手段,营造欢迎校友返校的热情、和谐、温馨氛围。

5.校友返校活动结束后,各学院要及时将新闻报道、活动照片、校友通讯录等材料报校友办,并做好存档工作。

校友工作办公室邮箱: qdxyb@qdu.edu.cn

联系人:张运磊 电 话:85951719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8年3月27日

上一条:青岛大学办学110周年庆祝活动公告(第一号)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校友返校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