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活动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办“知行论坛”系列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05-11   编辑:   浏览次数:[]

 

5月8日,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办“知行论坛”系列学术报告。学院1999级毕业生、地理学博士、中国旅游研究院副研究员吴丽云担任本次报告的主讲。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报告会由学院院长马波主持。

1.jpg

本次报告分两场进行,在第一场报告中,她以《中国旅游产业发展热点及研究启示》为题,指出旅游行业应该从供需方面入手,实现从景区到目的地、从旅游到旅游+的现实转变,以满足当前旅游市场多样化的需求。同时,针对旅游产业中应运而生的新领域,旅游产业应注重产品体验。在第二场报告中,她以《且行且学,做快乐的旅游人》为题,指出持续学习是不断成长的核心要义,日积月累才能厚积薄发,鼓励同学们多涉猎和专业相关的书籍,抓住各种实践机会,全面认识旅游行业,做好人生规划。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护士节校友报告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校友考研与实习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