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青岛大学广东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8-01-16   编辑: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30日,青岛大学广东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中山大学学人馆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黎明出席并讲话。

广东校友会筹备委员会副主任毛德龙作了《青岛大学广东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青岛大学广东校友会章程》、《青岛大学广东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机构设置和人员组成建议名单》。1985级棉纺专业校友、马克菲力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金兆当选名誉会长,1993级经济法专业校友,海信集团副总裁、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兼党委书记贾少谦当选会长,1994级经济法专业校友、广东盈隆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毛德龙当选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青岛大学广东校友会筹备委员会副主任毛德龙作了《青岛大学广东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

青岛大学广东校友会筹备委员会委员宋敢作《青岛大学广东校友会章程》起草说明

青岛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曲绍阳作《青岛大学广东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机构设置和人员组成建议名单》说明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黎明和广东校友会会长贾少谦共同为青岛大学广东校友会揭牌,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升学向广东校友会秘书长毛德龙授青岛大学广东校友会会旗。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黎明和广东校友会会长贾少谦共同为青岛大学广东校友会揭牌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升学向广东校友会秘书长毛德龙授青岛大学广东校友会会旗

汪黎明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对广东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心系母校、关心母校建设与发展表示诚挚的感谢。汪黎明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取得的成就。汪黎明指出,校友是学校历史的创造者和见证者,是检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办学方向和社会声誉的重要标志。校友是母校最大的荣耀,是母校的唯一名片,学校已经从战略高度认识到了加强校友工作的重要性。广东校友会将成为母校与校友进一步加强联系的纽带和桥梁,成为校友们交流感情、相互助力、共谋发展的宽广平台。希望每一位校友都能借助校友会这个平台,互相帮助、互相支持、互相鼓励,共创美好未来!希望广大校友继续秉承爱校、荣校的光荣传统,关爱支持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壮大献计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为青岛大学创建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黎明讲话

贾少谦在致词中表示,感谢母校和校友们的信任和支持,今后将决不辜负母校和校友的期望与重托,团结和带领广大校友,加强联络,互相扶持,守望相助,共同进步,为校友服务,为母校添彩。

广东校友会会长贾少谦致词

北京校友会秘书长冯大成代表兄弟校友会发言,分享北京校友会品牌活动经验,表达加强联络沟通,实现互动互促的美好愿望。海南校友会会长张瑞代表海南校友会赠送富有海南特色的礼物,表达美好祝愿。

北京校友会秘书长冯大成致贺词

海南校友会会长张瑞赠送礼物

成立仪式结束后,北京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投融资部主任张金江、广东盈隆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毛德龙、欧必德集成热水器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路新民三位校友作了专题分享。

张金江校友作分享

毛德龙校友作分享

路新民校友作分享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升学、副主任曲绍阳,校友总会理事徐东校友,北京校友会、海南校友会和深圳校友会代表与工作、生活在广东各地的80余名校友出席了会议。上海校友会、四川校友会、云南校友会、济南校友会、聊城校友会、东营校友会等发来了贺信和贺电。

上一条:青岛大学上海校友分会2018迎新年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校济宁校友会2017年年会暨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