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我校东营校友会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29   编辑: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24日,以“感恩青大、建功东营”为主题的青岛大学东营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在东营东胜大厦举行。会议通过了青岛大学东营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理事会选举张强校友为新一届会长、郁江波校友为秘书长。张强会长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紧紧抓住为校友服务的宗旨,坚持改革,构建扁平式校友会服务与联系机构。会议就下一阶段校友会工作的开展作了部署。

校友工作办公室李升学主任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向大会的举行和新一届执委会的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鼓励东营分会在新二届理事会的带领下,进一步开创携手并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青岛大学济南校友会、淄博校友会、滨州校友会及在东营工作生活的40多位校友代表出席了会议。

 

上一条:深圳校友会2017年年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上海校友会组队参加2017年第五届中国高校上海校友足球联赛秋季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