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我校上海校友会组队参加2017年第五届中国高校上海校友足球联赛秋季赛

发布时间:2017-09-04   编辑: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搭建校友交流平台,凝聚校友力量,助力校友适应城市生活和工作,我校上海校友会组队参加2017年第五届中国高校上海校友足球联赛秋季赛。

上海校友会根据校友的个人爱好和身体条件,选拔出20名校友组建了青岛大学上海校友会足球队。校友们在工作之余,积极参加训练,认真研究技战术,力争取得佳绩。本次秋季赛于827日开幕,历时3个月,共有32支高校校友代表队参加。根据抽签结果,我校上海校友会代表队与上海科学技术大学、上海海事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分在H组。

上海校友会代表队徽标

赛前合影

 

93日进行的第一场比赛中,我校上海校友会代表队0:4负于上海科学技术大学校友会代表队。

中国高校上海校友足球联盟发起于2013年,以“快乐足球、以球会友”为宗旨,秉承“诚信 包容 开放 共享”的价值取向,以足球为纽带,以校友情为基础,构建驻沪校友会交流平台,历经5年发展形成了广泛影响力,吸引了全国以及上海高校的积极参与。

 

中国高校上海校友足球联盟徽标

 

上一条:我校东营校友会举行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