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讯

【庆祝合并办学30周年】纺织服装学院举行优秀校友精彩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5-17   编辑:   浏览次数:[]

近日,纺织服装学院优秀校友分享会在会议中心404举行。2001级校友吴大伟以“学习的本质——建立学科的世界观”为主题,面向100余名本科生做了精彩分享。

会前,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敏为吴大伟校友颁发了“优秀校友创新创业导师”聘书,并陪同参观了青岛大学校史馆。

吴大伟回顾了在校的求学经历,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纺织专业学习信念。他从建立世界观,建构科学知识体系,理解技术的本质等三个维度,引导同学们保持好奇心、求知欲、理解力,热爱学习、善于学习、终身学习。

吴大伟,本科以及研究生阶段均就读于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现任联润翔(青岛)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技术运营副总、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针织品、运动服装标准委员会委员、中国棉纺协会、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原料产业链分会理事、中纺协校服产业分会副会长、山东纺织工程学会纺织标准与检测专业委员会委员。

上一条:【庆祝合并办学30周年】纺织服装学院举办合并办学三十周年校友恳谈会
下一条:【庆祝合并办学30周年】张述仁校友开启师范学院“春晖讲堂”第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