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04   编辑:   浏览次数:[]

2月29日上午,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在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合作发展处处长、合作发展处暨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会党支部书记张燕主持。部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张燕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会议精神,领学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2024年春季学期干部研讨上的主旨报告。

会议强调,本次会议正值学校建设研究型大学所处的新发展阶段,是学校实现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突破发展的关键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一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按照校党委部署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准学校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办学定位和标准,以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重大需求为导向,坚持创新驱动,在服务中找资源,在贡献中求发展,以高水平社会服务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二要切实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鼓足干劲,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把报告精神内化为自觉行动、转化到实际工作,紧紧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创新突破、担当作为,明确措施、狠抓落实,在密切联系校友、搭建合作平台、凝聚社会力量上下工夫,在服务社会能力和效能提升上求实效,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轮省派工作队队员曲绍阳汇报了挂职期间工作。张燕代表部门对曲绍阳同志挂职期间主动作为、担当奉献、服务地方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他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成绩。

会议部署了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与会人员结合工作汇报了本学期工作思路、计划和工作清单。

上一条:“天南地北青大情”校友信息服务小程序简介
下一条:校领导看望张述仁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