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天南地北青大情”校友信息服务小程序简介

发布时间:2023-06-06   编辑: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在青岛大学合并办学30周年之际天南地北青大情校友信息服务小程序正式上线目前成功注册的校友已近两万。

“天南地北青大情”小程序功能介绍

 

 

“天南地北青大情”校友小程序使用指南

1、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小程序,点击注册。

 

 

 

2、请授权我们使用你的微信昵称、头像等信息,并授权我们获得您的微信绑定手机号。



 

 

3、您可以选择人脸识别和手动输入两种方式进行注册。

TIP:您所有的信息都将被严格保密。

 

4、请填写好下图中的信息点击提交,*号为必填。

 

[自动通过]请务必填写真实信息,提交后,系统会自动与学校数据库进行匹配,如自动通过可直接进行下一步校友卡办理。

[未自动通过]将会跳转到学籍认证环节,为提高审核效率,您可上传学位证或毕业证 (其中之一) 。

5、注册成功,校友工作办公室审核通过后,校友将会收到注册成功短信通知。

申请校友卡

注册审核通过后,点击底部导航栏“服务"页面,然后再点击“校友卡”按照指引进行信息填写并申请。

[等待审核通过]审核通过后,将会收到申请成功短信。再点击“天南地北青大情”小程序-服务-校友卡页面查看自己的校友卡。

 

 

校友卡样式

 

特别提醒

为加快审核速度,申领校友卡时请务必上传本人正面、无遮挡高清头像,如未通过审核,需重新上传后再次提交申请。

不合格照片

·多人合照

·非本人照片

·图片模糊或有水印

·身份证件卡片上的照片

·全身照且人脸不清断

·佩戴了墨镜、口罩、帽子等遮盖面部的物品

 

亲爱的校友们让我们在这里相聚动动手指,一站办理数据归校,安全无忧寻友返校,贴心服务为天南地北青大人实现信息、情感和爱心的同步回归共叙天南地北青大情!

 


下一条: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