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北京校友会召开2023年度迎新座谈会暨学子计划V2.0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05-16   编辑: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3日,青岛大学北京校友会在浮山校区会议中心召开2023年度迎新座谈会暨学子计划V2.0启动会。在京校友代表,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以及10位即将赴京深造的2023届毕业生代表现场参会,其他即将赴京深造的毕业生线上参会。

座谈会由99级校友、青岛赛博贝斯数据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校友会秘书长冯大成主持。会议邀请2023年毕业生代表参加,为校友会迎新靠前对接,同时启动学子计划V2.0,提前做好学子和导师的联接。

座谈会上,90级校友、钱耳朵财富学院创始人、北京校友会会长周勇代表校友会向即将赴北京深造的各位“新晋校友”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北京校友会的建设情况。

94级校友、阿里巴巴集团阿里研究院副院长崔书峰,95级校友、京东集团副总裁冯全普,作为“学子计划”导师代表发言,结合自己和学子结对子的经历,就年轻校友如何借助“学子计划”更快发展提出了建议。95级校友、中国农业银行研发中心职能经理、北京校友会学子计划负责人郭永华详细介绍了学子计划V2.0的有关情况,V2.0相较之前学子计划所做的改造升级。11级校友、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标准部副主任、北京校友会篮球队队长陈鸣介绍了北京校友会篮球队的组建、训练和比赛情况,邀请各位“新晋校友”积极加入篮球队。

10级校友、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孙振作为前期学子计划的参与者、受益者,分享了参与学子计划的心得体会。

10位毕业生代表依次交流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和北京校友会的感谢,表示将始终牢记青大人职责使命、始终关心关注学校发展,同时将积极参加校友会活动,为北京校友会和母校的融合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学子计划是青岛大学北京校友会着力打造的重点品牌项目,项目通过校友结对子的方式,前辈带后辈,导师对年轻学子的学习和职业规划进行指导和建议,帮助年轻校友高起点发展。项目启动以来已有近百名青岛大学在京深造校友受益。学子计划V2.0是在原项目基础上的进一步升级,范围更广泛、形式更丰富、机制更健全。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六届校友合作发展论坛
下一条:上海校友会向我校捐赠母校文化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