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校领导走访部分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3-03-15   编辑:   浏览次数:[]

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带队实地走访考察校友企业青岛建设装饰集团、青岛天一集团和新凯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校友企业家亲切座谈交流。

刘彩云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校友们在各行业拼搏奋斗,精耕细作,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学校将进一步对接校友企业需求,充分发挥社会服务职能,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校友企业更快更好发展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持。学校将继续把校友工作摆在办学治校的重要位置,进一步发挥广大校友在促进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建立校企深度融合、拓展就业创业空间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实现校友和母校携手共进、共同发展。今年,学校将迎来合并办学30周年,同时也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是学校进入快速发展轨道的关键节点,诚挚邀请校友们返校参加校庆系列活动。她希望广大校友持续发扬团结互助精神,努力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积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实现母校与校友事业融合发展。

我校93级校友、青岛建设装饰集团董事长张波简要介绍了个人就业创业的奋斗经历、集团发展历程和企业现状,并汇报了青岛大学企业家联合会近几年的工作成效和未来的发展规划。他表示,母校一直以来的长足进步和对社会的巨大贡献让广大校友自豪万分,在母校的求学经历是每一位校友宝贵的人生财富,广大校友企业将加强与学校的交流互动,努力与母校在招聘就业、人才培养等多领域开展合作,为母校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青岛天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孙国华,董事长孟令刚,西海岸新区发改局调研员、派天一集团挂职干部臧家伟,集团副总经理、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宗明,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金鑫,纺织小镇总经理助理陈兵等6位校友对刘彩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校友们共同回忆了美好的大学时光,感怀母校和老师们的培养之恩,分享了离校后的人生历练、工作及创业经验。为母校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自豪,一致表示将更加努力地继承和发扬好母校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本职、服务地方,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并将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沟通联系,更加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祝福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我校88级财务管理专业校友、青岛新凯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忠详细介绍了新凯达集团发展历程。刘彩云代表学校向新凯达集团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陶忠董事长赠送了代表青岛大学拼搏进取精神的“青岛大学号”帆船模型,寄予了对新凯达集团扬帆远航、行稳致远的美好祝愿。双方就充分利用青岛大学优质教育资源、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发挥“名校+”带动共同发展进行了探讨交流。

人力资源处、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工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上一条:青岛大学合并办学三十周年公告(第2号)
下一条:学校召开全球校友组织线上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