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学校召开全球校友组织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5   编辑: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在会议中心301会议室召开全球校友组织线上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各地方校友会、企业家联合会主要负责人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办主任张燕主持。

刘彩云代表学校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取得快速发展,校友组织和海内外广大校友发挥了重要作用,校友在各行各业的成就是一所大学办学成绩的延伸,更是一所大学精神气质的彰显。她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学校合并办学三十周年系列学术文化庆祝活动的安排,热忱期待全球校友组织及广大校友共襄盛典、同谱华章。

会上,北京校友会会长周勇、上海校友会执行会长栾伟玲、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波、济南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袁玉新、深圳校友会秘书长巩恩光、东营校友会副会长闫磊等校友组织代表先后在线上发言。大家对母校合并办学30周年取得的成就表示热烈的祝贺,依次介绍并分享了各地校友特色品牌活动,并就母校合并办学三十周年系列学术文化庆祝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校友组织及广大校友将积极参与母校合并办学三十周年系列学术文化活动,并在各地配合开展系列庆祝活动,更有力的用青大情结将广大校友凝聚起来,为母校的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燕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校友工作的发展以及学校合并办学三十周年庆祝活动的具体工作安排。

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青岛大学合并办学三十周年公告(第2号)
下一条:我校ESI学科建设实现新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