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青岛大学校友羽毛球队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04   编辑:   浏览次数:[]

2022年“赖茅杯”第三届中国高校(青岛)校友羽毛球团体赛于7月30日在青岛市崂山区株洲路文体中心羽毛球馆举行。本届赛事共有来自全国41所高校的青岛校友会组成的32支队伍、375名队员参加比赛,相比往届争夺更加激烈,高手如云。青岛大学校友代表队在教练的运筹帷幄和精心指导下,队员们努力拼搏,团结奋战,最终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小组赛阶段,分别以4:1和两个5:0的绝对优势,分别战胜湖南大学队、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联队和哈尔滨理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联队,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挺进16强。八分之一决赛3:0淘汰了厦门队;八进四再以3:0轻松淘汰强劲对手大连海事大学队;半决赛与最终的冠军队中国海洋大学相遇,虽然经过不懈努力,但最终以1:3惜败,无缘决赛;在争夺第三名的对阵中,再与两届冠军山东大学队相遇,经过精心布阵和努力拼搏,最终以3:2战胜对手,获得季军。

此次“赖茅杯”比赛不仅为大家提供了展示兴趣爱好的舞台,还让校友间的情谊持续升温。日后,青岛大学校友会也将不断为大家搭建活动多元化、品质高端化的平台,提供各类优质的兴趣活动,更好更全面的为校友服务。欢迎天南地北青大人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共同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岛大学校友会队教练及队员名单如下:

教练:体育教学部白桦老师;

队员:韩祥军(1980级医学,原青岛医学院);

蔡恩源(2000级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硕士);

崔昌星(2010级急诊医学硕士);

马洪涛(2009级管理领域工程硕士);

张辉峰(1999级实用美术);

官群立(2007级口腔临床医学硕士);

蒋新星(2009级高材硕士);

王宁 (2016级学科教学体育硕士);

王雅萱(2016级西班牙语);

胡惠川(2017级英语);

鲁彦豪(2018级软件工程);

杨一童(2018级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上一条:临沂大学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西海岸校友会和校友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