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临沂大学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2-08-12   编辑:   浏览次数:[]

8月10日上午,临沂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凤岗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在会议中心302会议室会见并座谈。

8C538

座谈会上,刘彩云对马凤岗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服务社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刘彩云表示,青岛大学与临沂大学交流密切、友谊深厚,两校办学各有特色,通过深入交流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经验做法,相互促进、共同提升。

马凤岗对青岛大学在服务社会方面的工作思路、路径措施和取得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青岛大学一直以来给予临沂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来访收获颇丰,希望两校在高校服务社会工作方面进一步增进交流、互学互鉴、深化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就推动落实双方教育合作、服务社会和校友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结束后,马凤岗一行参观了学校分析测试中心。

732D1

临沂大学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集团,临沂市体育产业协会,学校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条:烟台南山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条:青岛大学校友羽毛球队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