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即墨校友会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03-20   编辑:   浏览次数:[]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自3月初开始的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全体青大人团结一心、守望相助,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广大校友始终关心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及师生员工的生活状况,他们主动伸出援手,捐赠各类防疫物资。

3月20日上午,青岛大学即墨校友会心系母校、同心抗疫,向学校捐赠十万只医用口罩和两千只N95口罩,用于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在捐赠现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代表学校向即墨校友会会长张云东赠送了捐赠证书,对校友们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迅速行动、慷慨捐赠的善举表示感谢,她表示,防疫物资的捐赠将进一步助力当前学校疫情防控的物资保障,学校会第一时间将校友们的这份深情厚谊送到师生医务员工手中。张云东表示,即墨校友会希望尽微薄之力,为母校的师生们送一些温暖,提供一份保障,以实际行动践行青大人的社会责任,共同守护我们的母校。

善举温暖人心,真情感动青大。目前,来自天南地北青大人的捐赠仍在持续进行中,学校防控办、校友会、基金会同步做好捐赠登记、政策解读等工作,并将持续做好物资的接收、转送和分发。

众志成城,同心战“疫”。相信在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帮助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团结协作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校防控办,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安全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上一条:守望相助,反哺情深 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下一条:我校首次入榜泰晤士新兴经济体大学排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