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校领导走访甘肃校友会

发布时间:2021-10-12   编辑:   浏览次数:[]

9月27日,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党委常委、副校长孔伟金一行看望甘肃校友,与在甘校友代表座谈。

座谈会上,胡金焱代表学校充分肯定了甘肃校友会的工作,对甘肃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非常重视校友工作,将继续发挥母校作用,持续助力校友发展,希望甘肃校友会进一步加强与学校校友会的双向互动,发扬青大精神,为母校增光添彩。

甘肃校友会会长、甘肃西游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雷兴汇报了甘肃校友会的发展历程、近期工作进展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甘肃校友代表、海尔甘肃分公司总经理吕彬汇报了校友会校友发展吸纳情况。校友代表回顾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及青大校园生活对自己的影响,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受益匪浅,将继续在自己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母校争光,为社会服务,回馈母校、回报社会。

在甘青岛市和我校挂职干部校友代表,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法学院、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条:校领导出席上海校友会理事会换届会议并走访校友企业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院长盛国军一行来访我校

关闭